今天也要努力学习

太中推文69

(1)零和游戏 (首领宰×卧底中)

(2)低血糖 (ABO)

(3)坠流之际 

(4)寻找蓝色玫瑰 


晋江:咒术师中也他想当文豪

简介:

       刚“出生”的中也没有遇到“羊”,而是出现在东京的街头,被5t5捡走了。

于是小中也成为了咒术界的和平纽带!

       他一边吃着橘子一边朗诵:“污浊了的忧伤之中。”又一边叫夏油、脑花、甚尔老爹都回归了正道!

宿傩大爷:还有本大爷呢。

中也:大爷本来就是好老头!

上了高专的中也是个逃学宝宝。

5t5:他又去写诗了?

伏黑:干嘛都可能。

宿傩大爷:就是不可能上学。

没关系!不想成为特级咒术师的异能者不是好文豪!

中也有偷偷努力~

      但中也却碰到来抓他的魏尔伦、兰波、N、旗会……(数之不尽),不要担心!中也被帅气的港口Mafia哒宰君给救走了~

哒宰:你喜欢我的自杀手册?

中也:才不喜欢!(这正是我所向往的文豪!)

哒宰:这个咒术师看起来不错,那就拐走吧~

5t5:养大中也我容易吗?先还我成本再说!

夏油:中也是我带的,和5t没关系,所以得先问问我。

脑花:饲养权明明归我所有。

宿傩大爷:本大爷和这小橘子有仇,本大爷不允许!

甚尔幽灵、夜蛾校长、乙骨前辈、虎杖、伏黑、野蔷薇、狗卷、真希、熊猫……

魏尔伦:谁也不能诱拐我的欧豆豆!

兰波:这里的夏天太冷了,中也一步也不能离开我。

看来双黑的结婚之,不,是成团之路还有几座大山要跨。

哒宰自信满满:呵呵。

但哒宰也总有哒栽(失算)的一天嘛~~

哒宰:我们殉情吧~

中也:为什么?

哒宰:因为“污浊的忧伤”之中只能有个“人间失格”~~

中也秒懂:你给老子滚蛋!!

有了软肋,不就是栽了?

1v1,双黑/太中,不拆不逆,黑时宰×咒术师中也。

咒回、死神世界观融合。

评论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